close

今天是星期四,從早上八點上到晚上八點的苦難日。

老師今天大發慈悲,居然在八點十五分前下課;不過上天捉弄人,今天我爸要開車載我,所以我不用趕那該死的末班車。

雖然知道今天不用趕末班車,不過容易緊張的毛病又出來了,心臟動不動就跳很快,快喘不去的感覺搞得很不舒服。我到底是要看精神科還是心臟科?

對,我現在又處於緊張狀態了!痛痛痛痛痛~!

爸媽,真的很感謝你們來學校接我。可是要累我自己一個累就好,不要搞得大家都很疲憊,這樣讓我很過意不去。

我會盡量調適我的心情。

劉蜥蜴,很謝謝你總是不厭其煩的載我去公館趕車,每逢星期一和星期四一直催你讓我很不好意思。應該要貼你油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