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早考到晚,我累了。

話說昨晚11點便上床就寢,

今朝4點起身唸物權,

看完兩遍後,

我還是想問老師你在寫什麼?

坐上7點的907,

才剛上公車我的心情整個盪下來,

因為我得忍著膝蓋痠痛從汐止一路站到公館,

媽的!

7:30到達捷運公館站,7:45才等到一班253~

我整整在公車亭等了15分鐘,好high!

所以我今天膝蓋特別酸喔!酸到都流口水了。


8:16考了物權,早知道不用這麼早起床,應該好好睡覺才對,

因為有看跟沒看好像都差不多唷~

老師,算你狠!這次都只出例題,害我背了一堆解釋名詞。


13:20考了刑分,雖然open book,不過我還是找了老半天,

差點寫不完,所以只抄最簡單的部份,最後一題直接畫圖唷~

所以下次要把相關類型的題目全找出來,要不然真的會抄不完。


15:10考了通識,也是open book,因為老師要我們寫心得報告,

靠!我連《吐司男之吻》的一個渣都沒看過,要寫什麼鬼心得?

我真的跟台灣偶像劇不熟啦~!


手好痠喔。。。

18:50上了英美導,老師在公蝦咪我實在有聽沒有懂,

反正你有講,我就劃紅線,

因為寫太多字,導致我已經不想在寫任何東西了。

難怪你今天故意提早下課,是看我不順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