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與你起了爭執,

每經過一次大吵,


我們的愛情是否可以變得更茁壯?

答案是否定的。

不可否認的是我也很小心眼,

記恨只是本能性的反應,

雖然吵架次數少之又少,

但是已經裂開的缺口,

卻不斷的被侵蝕,

侵蝕到什麼程度我也不清楚,

不過吵架後的習慣性自我檢討,

我想問你的是,

你對我真的是愛情嗎?我總是排在你家人之後,

未來有緣嫁給你,我還是永遠的第二名嗎?

我相信你不是貪戀我的肉體,

或許是因為我小你十歲,你總是把我當成小妹妹來看待,

雖然你偶爾會說出我比你表弟還成熟這類的話,

我想,還是無法使你跨越「相差十歲」的界線吧!


習慣性的自我檢討,

加上道德經的洗禮,

將沸騰的怒火澆息,

我也希望,你能好好想一想,

未來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