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又緊張了,緊張到我的心臟乒砰跳,跳得我無法入睡。

這幾個禮拜下來,緊張的症狀越來越嚴重~

以往只有趕車的時候才會緊張,

現在是沒來由的就會緊張那嚜一下。心臟糾結的感覺很糟!

上學期也沒這麼緊張,或許是因為不用趕末班車,假日也不用上班吧!一星期至少還有兩三天的緩衝期。

這學期開始,一星期有兩天要趕末班車,偏偏老師又很愛講,搞得我現在從八點緊張到我撘上車為止。

假日又怕開店遲到被扣錢,所以又更緊張了。

不斷累積的結果,連平常都容易緊張。明明在發呆,也能來一下,弄得心臟砰砰跳,好痛!

我覺得在這麼下去只會越來越緊張,永無止盡!

所以,該去看精神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