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找到打工, 整天無所事事待在家玩線上遊戲, 看電視, 從樓下走到樓上再從樓上走到樓下, 很無趣吧! 除此之外我也不知要做啥...
  回想大學以前, 暑假總有補不完的習, 早上要去學校暑期輔導, 晚上又要蹲補習班, 不分晝夜不分假日, 為的是什麼? 為的就是考上大學! 如今, 考上大學了~ 雖然不是我所希望的那樣(下放到台中) 不過這所學校應該算私立前面的吧? 但是呢? 一堆工作需要的卻是國立大學學生, 管你什麼系! 國立大學就好啦! 早知當初填海洋大學不就皆大歡喜! 離家近, 又是國立的學校!
  在成為真正的大學生以前, 總覺得大學生活真美好, 可以自由地蹺課~ 想上課就上課, 老子爽就好! 不用天天為了考試操心, 想念就念! 也不用整天坐在教室裡疲勞轟炸! 是呀~ 這些事情大學以前確實令我憧憬, 但是為了這些幹麻上大學? 別唸書不就得了...
  總之... 唸了私立前段班大學也沒啥屁用! 因為連暑期打工都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