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悽慘,因為我看到國道客運又要漲價了,台北-台中票價漲了55元,等於回家一次就得花將近300塊,那叫大家都別回家了!離開家裡就別想再回去是嗎?

  我打死都不想回台中那個爛地方!胡志強一點兒都沒建設,搞不懂為什麼台中市民還要選他?大家都沒長眼睛嗎?還是只要國民黨都好?會做事的比較好吧!雖然林佳龍真的不怎麼樣~ (因為民進黨缺了我這個人才!!哈哈)胡志強你趕快滾回家養病吧!萬一中風又發作就糟糕了,還是你的老相好老馬跟豬仔會給你撐著?
  出了台北,只要沒摩托車就是個廢人!騎摩托車又怕被車撞!兩難啊!!
  而且念政治系我也不知道出來要幹麻,還不是只能領死薪水!!公務員又不好考!文組的怎麼到處都要考證照?所以與其在東海浪費四年還不如去外面工作!
  我討厭台中!我討厭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